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木蘭之心


木蘭之心

我本無心
在你的期待裡
無須對你說明

無心  是我的生存之道
對多情的我
  是一種累贅

含衿待放欲語還羞
似有情若無意
只是
施予你的蠱惑
多了些遐思與幻想
魂牽夢繫
如夢遊般 如飛蛾撲火般
縱身一躍  生死瞭然
滿足了我貴為王室之花浮虛的驕傲

不是我的錯
我本無心
片片掉落的葉瓣
直到花殘 艷凋  香消玉殞
你可瞅見

別期待我真心相待
我馥郁的香是我施放的蠱
引來千邪萬惡
一生只祈求你回眸一顧
在所不惜
如你絕然拂袖而去  的凋零

圖文:2013/5/26秀玉


:雞蛋花,木蘭科是泰國王室之花,後來成為泰國的國花,花色白,紅無花蕾香味濃郁.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